相信只要唸過道明國中部,而且被糜大俠教過數學的人
都不會忘記繞著排球場"公轉兼自轉"的有趣懲罰
這個方式上學期也被我用過
只要學生考得爛,就讓他們去繞著花圃轉轉轉
不過說真的,有的學生還會偷工減料,走個三四步才轉一圈
加上考不好的學生真的太多,而我還得在一旁盯著
處罰學生之餘,還連帶處罰自己
誰叫我教學功力那麼差,學生考得亂七八糟的
:p
不過這禮拜已經跟三個班級烙下狠話,若是月考排名退步
就去公轉兼自轉了
當然得要解說一番何謂公轉兼自轉
不過竟然有不識相的學生說:若是我們沒退步,那就換老師你要去公轉兼自轉
拜託,竟然還跟我講條件
沒退步不來感激老師,竟然還要叫我丟臉
真是膽大包天
還有兩個班級沒有告知這個惡耗
真期待他們聽到時的鬼叫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