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開車載媽跟弟弟出門
先讓老弟去照張相,身分證要用的
再來就到舊堀江的堀江三街買錶
之前跟老弟已在網路上研究半天
還將喜歡的型號都記了下來
沒想到匆忙出門,那張紙就被遺忘在家
真對不起老弟,因為他最後買的錶並不在原本的清單上

至於我,中意的那幾款早烙印在腦海
跟老闆娘說後,馬上就拿出來讓我挑選
只是沒想到錶的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大
老媽也覺得不秀氣
不過後來還是下手
就是喜歡這樣的錶面啊
戴了幾天後,看順眼了,也就不覺得太大

剛上大學時在公館買了一支錶面有小提琴的錶
幾百塊的廉價錶
沒想到大四時弄丟了,讓我小難過好幾天
當初就是喜歡它的小提琴才買的
後來又買了一支錶替代
形狀樣式如何已經忘了,連在哪裡買的都記不起
更不用說丟到哪了

從去年就想換錶,沒想到一拖又過了這麼久時間
這就是我這次的新錶
上面還有小瓢蟲喔
CITIZEN WICCA甜蜜花園計時腕錶(香檳色)
原廠型號:FA1007-57P


名人錶店的折扣打得比寶島低
如網路上大家推薦,老闆跟老闆娘的態度真的很親切
不過從原價跟實際售價得知,手錶跟眼鏡一樣,都是利潤高的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