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被餵了一頓後,昏昏沉沉睡了一覺,
再被叫醒時,已經到了吃下一餐的時候。
我們這邊的空服員是個男士,非常有服務熱忱,
會跟旅客問候有說有笑,
但另一邊的小姐可都是擺出晚娘面孔,也不介紹有什麼餐點可以選擇,
令同事氣結。


抵達香港走出空橋時,有位警察帶著一隻緝毒犬站在出口,
表情不善,連緝毒犬也是一副虎視眈眈的模樣,
當我走過時,內心只能用提心吊膽來形容,
就擔心緝毒犬突然狂吠後衝過來咬我,
幸好狗狗是有受過訓練的,
沒把我袋內的中藥當作毒品,
果真是聰明的狗啊!


在免稅店晃了一圈,還被精品店的小姐羞辱了一番,
她真是狗眼看人低,雖然說我是真的不會買啦!
在這樣的催化下只想趕快回到台灣,
大啖巷口一碗35塊,可以讓我吃到想吐的乾麵。


2008的2月8日,年初二的晚間十點半,我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