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極力推薦波哥,當初還跑去問老闆能不能加盟,結果令我們捶心肝,不過既然開在夢時代,而我跟elep當然要朝聖一下,順便鑑定EDT的話可不可靠。

elep點選50元的飲料再加一塊蛋糕的下午茶,價錢是99,飲料超過50元的部份則補差價;我則選了50元飲料加沙拉蛋三明治,89元,飲料也是補差價即可。

就是愛抹茶,當然不能放過
抹茶拿鐵;於是補了30元差價。茶味跟牛奶搭配的很協調,我猜波哥應該是用鮮奶,因為奶味很香醇!

 elep點的是紅茶拿鐵,覺得茶味蠻實在的,比較像是沖泡茶葉的味道。

elep的巧克力蛋糕,還附了一塊餅乾,我沒吃,據elep說就是一般的蛋糕。看來應該是普通普通啦!



我的沙拉蛋三明治,簡單的輕食,味道可,若是吐司再熱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波哥的裝潢蠻趣緻的,一矗矗的綠色球體,明亮的光線,給人輕快的
感受。除了飲料蛋糕三明治外,他們也提供簡單的義大利麵跟焗烤,
價錢都在一佰二三上下,只是不曉得味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