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上課回來,老媽發現車子的後輪矮了一截
連忙叫老爸開去修車廠處理
結果我被念了一頓
"連輪胎破了都不曉得,還開高速公路"


這輛車的車齡已十年,但elep說看不出來
可見我老爸多會保養車子
但自從我學會開車後,前方兩側保護作用的黑色橡皮已經被撞掉了
下方的塑膠板也出現擦痕
不知道父親有沒有後悔強迫我去學開車
而且我發現老爸已經在無奈中學會看開
我說要買黑色橡皮回來黏,他竟然說不用
很顯然他已不在乎車子的美觀與否


老實講,我除了能讓車子改變方向(有時候還無法隨我的意思調整)
讓它在路上跑來跑去之外,其餘我一概不曉得
曾經手煞車沒放下,還開得很高興
這次是輪胎破了,也照樣飆高速公路
可是開的時候,真的沒發現有什麼異樣
同學說開久了就會有感覺了
不知道我的知覺什麼時候才會甦醒

感謝老天保佑,讓我這次一路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