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灣火紅的名字~楊宗緯
剛剛看到網路新聞說他要退出比賽
可能會引發不小的後續風波

超級星光大道中楊宗緯跟林宥嘉的歌聲最受大家歡迎
當然還有蕭敬騰,都是實力堅強的參賽者
我喜歡看這個節目,單純想要聽好的歌聲
就這樣而已
他們幾歲?真的那麼重要嗎?

有人批評這個節目太假,每到最後總是哭成一團
關於這點,若是不想看一堆大男生哭那就轉台吧
我寧願用人性本善的出發點來看待~他們是真情流露
而且情緒本來就是會傳染的,一個哭,其他人當然也很有可能掉眼淚
幹麻把別人想得那麼虛偽呢
但如果他們真的是為了節目效果而有這樣的演出
那年紀輕輕的他們就太世俗化了

也有人批評楊宗緯唱歌太過
這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如同上禮拜林志炫覺得太over,但張宇覺得很不錯
不過一個人唱歌如果能感動大多數人,就算是成功吧
elep說上次聽他唱"新不了情"
竟然不由自主哭起來
那首新不了情,個人覺得超超超感人

現在楊宗緯的真實年齡大概已經確定
可能接下來又要吵說到底是誰刻意隱瞞
是製作單位呢?還是楊宗緯呢?
老實說,若是一開始在台灣分區比賽時就要出示身分證
楊宗緯有可能拿假的身分證出來嗎
若是當時不用出示身分證,直到後來上節目錄影需要公佈年齡
那年齡造假到底是誰的主意,恐怕只有製作單位跟楊宗緯才清楚

當初出這個餿主意的人真是無聊至極
這種事情一定會被揭穿的啊
以後可能無法繼續聽到楊宗緯唱歌
除非他出唱片
我跟elep說了,假如楊宗緯出唱片,我一定捧場
純粹支持能帶給我感動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