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完一場考試
不用問考得如何
我只能回答我好累
雖然不是什麼生命中的大考試
可還是隱約感受到壓力無聲無息地到來
活到這個年紀,原來還是無法視考試如遊戲
我真是高估自己了

寫了整整12題的申論題
不用說,我都是掰出來的
所以說ㄇㄟ,學測當然要考作文阿
沒有寫文章的能力,怎麼掰
更不用說要掰得好
可是我掰得一點都不好,唉
發現久沒閱讀實用書籍,腦筋變簡單了
許多想要表達的意思根本寫不出來
看小說果然只能拿來消遣用

老實講,英文比去年簡單一點
不過猜的運氣有沒有好一點就不曉得囉
國文竟然出翻譯題,去年可都是選擇題呢
蘇東坡啊!虧我這麼欣賞你
你的"水龍吟"
"春色三分,二分塵土,一分流水。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會不會太為難小女子我了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前面根本翻得牛頭不對馬嘴
好吧,只能用理學院背景來安慰自己低落的國文程度

考前一個禮拜,心情稍稍沉重
可就是連書都不想翻開
看來那兩本參考用書可以上網拍賣掉
不然送給別人也算是積點功德吧
考完後整個人輕鬆起來
看起電視完全不會愧對
還一度懷疑昨天真的有去應考嗎

有時候會宿命地認為是不是沒有唸研究所的命
不然怎麼已經兩次都考上
卻無法順利去唸呢
今年,希望不同以往
能夠儘早返回校園
我一定會當個用功的學生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