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這麼寫
但沒有電視的日子我當然過得下去
只是跟以往比起來
這段日子看電視的時間算是多了
最近晚上都要看"少年楊家將"
還記得大學時播的是"楊門女將"
對歷史有興趣的我
特愛看這種戲劇
雖然知道大部分的劇情都是杜撰的
但就是無法抗拒ㄇㄟ

最近星期六晚上十點也都會準時收看"屋頂上的綠寶石"
特別期待在英國的那段
英國可是我非常憧憬的國家
尤其是蘇格蘭的愛丁堡以及高原
這又讓我想起梅爾吉勃遜主演的"英雄本色"
看來我對這種歷史戲劇真是情有獨鍾啊

不過想想年紀一把了
還在看這種偶像劇
真是...無言
好像有種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