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喜歡唸書的人嗎?
似乎不是
比起很多人可以長時間投入書本中
我可不行,我應該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吧
不過我很享受埋首於書本中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
但對於這樣衝突的個性,似乎就是造成我只能留在原地踏步,停滯不前的主要原因吧
說穿了,會處於這種半吊子狀態就是自己的緣故
我想生活不能在這樣沒有任何改變
心裡的想法真的要付諸行動了吧
雖然要再經過五個月才有結果
但是就這麼決定吧
不想再有任何動搖
雖然這裡有我的捨不得
但捨不得又能如何呢?
自己是個行動力不強的人
常常想東想西,結果最後一事無成
年紀也不小了
或許這一次的決定將是我對自己負全責的的開端
總要有個開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