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l Mundo
地址:Calle Sagarnaga 324, La Paz, Bolivia
電話:+591 2 2310893
營業時間:630~2200
網站:http://www.cafe-delmundo.com/

這間咖啡廳就位在下榻旅館的那條路,距聖法蘭西斯教堂頗近,走路不用五分鐘,營業時間很長,提供正餐、點心、咖啡飲品,環境舒適雅靜,價格方面我想來自台灣的我們應該可以接受。沒想到在拉巴斯能有這樣一間咖啡館,讓長途旅行的我可以稍做休息,整理整理旅行日記。
IMG_6017.jpg

踏進去時驚訝於如此小的店面,服務生示意我們到樓上。
IMG_6204.jpg

一樓販售的明信片,以鬼怪圖案為主,上面還寫著Bolivia,難道是神話故事裡的妖精?
IMG_6145.jpg

IMG_6146.jpg

步上三樓所見是另一番天地,包括掛在樓梯間牆面上的世界大城市時鐘,這不是在餐廳不然就是在飯店才看得到。
IMG_6147.jpg

三樓空間由好幾間店面連通,沒有破壞主強壁,讓人不由得對裡面的房間布置充滿期待。用餐區主要以白色為基底色,牆面、桌椅皆是,增添明亮。牆上掛有或大或小的照片,有各地的景緻、各色人種的笑臉,角落還有綠色植物,營造出清新簡約的氛圍。
IMG_6151.jpg

窗台上一角。
IMG_6152.jpg

IMG_6155.jpg

IMG_6156.jpg

IMG_6157.jpg

IMG_6158.jpg

最內側有沙發區,吃東西可能較不方便,如果只是喝杯飲料,這裡倒是一方安靜舒適的小窩。
IMG_6160.jpg

IMG_6162.jpg

IMG_6163.jpg

IMG_6168.jpg

IMG_6169.jpg

IMG_6172.jpg

IMG_6175.jpg

選了靠窗的位置,我點了莓果派與莓果茶,玲則是來份歐姆蛋套餐與咖啡。
IMG_6176.jpg

 

IMG_6177.jpg

IMG_6178.jpg

IMG_6179.jpg

莓果派一份10Bs內餡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口味,滋味濃郁,搭配帶點脆度的派皮,不錯吃,而且份量還不小呢。莓果茶也不含糊,可回沖,一杯10Bs
IMG_6188.jpg

IMG_6189.jpg

玲點的歐姆蛋套餐,還含沙拉麵包,另外加點一杯摩卡。試喝了一口咖啡,香氣宜人,很不錯,歐姆蛋就是厚的煎蛋,跟我們印象中有加料的不太一樣,不過整份餐吃下來還是會飽的。
IMG_6192.jpg

我們另要了溫開水,馬克杯上的圖案有倫敦的雙層巴士,還有紐約的街景(這沒拍到),不知道這家咖啡廳的老闆是各怎樣的人呢?
IMG_6195.jpg

年紀大了不像以往總是按表操課地走行程,更希望的是能有沉澱自己的時候,很幸運在巴拉斯有這樣的時光。下次到巴拉斯,別忘了來這,你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