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1號
電話:07-2232819
需加一成


在民享街的佐佐義頗負盛名,卻一直無緣造訪,
這天剛好不曉得去哪邊吃午餐,同事提議到彩虹公園開的分店試試看。



簡單光亮的外觀,我喜歡。




抵達時生意正好,翻開menu,單點價錢大概都在一百多,
沙拉、麵包或飲料則必須另外加點。



同事說麵的分量頗多,於是我們各單點一份義大利麵,
另外再加點紅茶(20元)一杯。


先送上紅茶,味道頗淡,20元的紅茶就別強求了。


我的"辣味雞肉蕃茄麵"~130元
會點這道是因為這是分店的人氣Top 1。
份量真的很多,若不是很餓,單吃就夠了,
不再需要加點其他餐點。
至於味道就差強人意,聞不到紅醬的香氣,
入口時就只有單調的"辣"味,
若燉煮醬汁時加點香料,相信滋味必大大不同。
雞肉則給的大方,煎過的表皮帶點酥脆,
肉質還保留著鮮嫩。
麵條則表現普通,對我來說Q度不夠。
整體而言令我有點失望,不過價位頗便宜,沒什麼好挑剔了!




同事的"蒜味雞肉培根管麵"~130元
這是道直接用油下去清炒的餐點,
味道較清淡是可想而知,但我並沒嚐到"蒜味",
連培根的香味也沒有,
是我今天味蕾太遲鈍了嗎?




以這天的用餐經驗來說,美味是談不上,
但若是想以較低的價位吃得比較飽,
佐佐義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次若有機會,還是會來試試其他口味的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