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最有名的莫非是親水公園與環鎮自行車道,
抵達的那個下午趕緊放下行李挑輛腳踏車追風去。


先到親水公園晃一圈,再循著田野風光挑戰共12公里長的自行車道,
第一天只騎了3公里就因天色暗而被下令回頭,
第二天早上也沒進步多少,ㄧ小段的上坡就讓我氣喘吁吁,
擔心硬使力讓已經酸痛的肌肉拉傷,只好跳下牽車,(超沒動頭的肖年郎)
ㄧ個阿伯看到還說:「你騎變速還用牽的喔?」
心虛的我急忙回說:「這變速壞了啦!」
「跟我的ㄧ樣!」
搞不好等ㄧ下你也會下來牽了啦!我心裡這樣想。
騎了4公里我們決定去吃關山肉圓,
吃早餐比騎腳踏車重要吧?
於是阿Q地想說來回騎了8公里,加上昨天的來回6公里,
早就超越12公里啦!


這是老弟幫我跟媽媽拍的,
可以想像我們奮力往前的堅決嗎?(趕快去吃肉圓吧,我好餓)
哎,在鄉下長大的我們還是看不膩這樣的景。





某間民宿的圍牆~車輪其實是風車,
而這隨風旋起的風車竟讓我流連,
小小的創意也能讓人如此開心,
以後我家也要弄成這樣,沒風的時候就拿電風扇來吹吧。
(去哪找那麼大的ㄧ塊地讓我圓夢啊?)




ㄧ家民宅的圍牆,滿滿的以牛為主題的畫。
不曉得怎麼畫的,可愛又有趣。






比淑女車還難騎的變速車是我在關山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