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太平山莊頂多五點多,卻像是入夜似的暗黑,下著毛毛雨的天讓不太畏冷的我也覺得有些寒意。

這次我們被安排入住於紅檜館


辦完
check in,提著行李到房間,實木的床具與地板是我喜歡的簡單樸實風。一張雙人床,一副梳妝台,另還有一張桌子一把椅,一整面的大窗,提供免費的礦泉水,還有電熱水壺可以煮水泡茶,寒冬夜裡最適合。






衛浴間雖不是新穎設備,不過乾淨且採乾濕分離。






Check in
時給我們的收據、早餐券、以及咖啡屋的折價券。可惜一直到隔天要離開時咖啡屋還未營業,透過玻璃門看咖啡屋,可以看到坐在咖啡屋內可以眺望遠處的山景,想必視野一定相當好。


晚餐依用餐人數提供適當的量,如果還有需要,當然會繼續供應。當天晚餐有炒豆干、香腸片、炒青菜、雞排、洋蔥炒蛋、炸柳葉魚以及竹筍湯,比預期中多樣化,在冬夜裡飽餐一頓的感覺真的溫暖又幸福啊!



夜間的太平山莊有著都市裡難得的寧靜,趁著吃飽後身體有暖意走走散散步。







只剩下14℃,生活在高雄的我終於感受到冬天的存在囉!


隔天早餐提供番薯粥、肉鬆、清炒高麗菜、四季豆、竹筍、蒸蛋、小黃瓜,都是我喜歡的菜色。能夠安閒地用早餐對現代人來說是多麼難得,所以我吃得飽飽飽,很開心。


太平山莊雖沒有豪華設施,不過房間整潔舒適,餐食也頗合胃口,最重要的是周邊的大自然,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是千金也買不到的珍貴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