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天帶學生去畢旅,本來都用手機定鬧鐘的我,擔心第一天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當老師還遲到,全校都在等你。」這類讓人想消失在地球上的話所以前一晚本來要老媽借個鬧鐘(不信兩個鬧鐘我還有辦法充耳不聞),不過老媽說鬧鐘放她那她會叫我。結果不用老媽叫,自己在550就醒來,開始三個晚上沒睡飽的夢魘


平時出遊很好睡的我
,這次竟然第一天晚上幾乎沒闔眼,數羊已經沒用,只好默念阿彌陀佛,只不過當晚神明應該很忙,沒空理我。偽旅遊真工作的潛在壓力果真不小啊


畢業旅行學生是主角
,我的工作就是保母兼車上服務小姐。年老色衰且大腦退化的服務小姐至今還勉強記著一些令我啞口無言的事件,快快記錄當成回憶(笑話)吧


1.我們班這三天很巴結當我唱心動」時
    小佑喊老師  我心動了
    這就算了數學老師跟我們同車
    當數老唱歌時子齊竟喊國手國手。」
    孩子 國手」這個詞應該不是用在這邊的吧



2.子齊跟小巴坐在一起很會睡覺
,常常頭靠著頭睡到不醒人事
   某次
下車時
被叫起來
   子齊老師 我跟小巴恩愛地睡在一起
   國文老師救救我們班的語文能力吧  


3.某生點了瘐澄慶的情不自禁」
   前奏一播,幾位女生異口同聲喊具俊表」             
   要喊不是應該喊  道明寺」嗎



4.在六福莊的販賣部 我們幾個老師興奮地挑著自己生肖的鑰匙圈
   隨口問了旁邊的學生你們屬什麼
   一個學生:豬  另一個:狗
   某同事這讓我想到不好的成語
   學生豬狗不如


5.回程時領隊讓大家玩4次賓果共發出四份獎品
   數學老師當第三次的主持人
   數老某次抽到的號碼球質數67
   婉蓉質數67是67嗎


6.老師們在一起吃飯時聊天 某次數學考了四題解釋名詞
   其中一題是等差中項

   某位學生答案寫等一下 差中大象



7.第二晚住的是六福村新開幕的六福莊飯店

   小小的販賣部擠滿了要買飲料跟泡麵的學生
   還有苦惱不知買哪個鑰匙圈好的我們
   過度興奮的我「等一下回去叫女生來看,她們一定會喜歡

   身旁的子齊面有難色不發一語

   訓他的話正要脫口而出時猛然回神
「阿,男生不能去女生那邊齁


8.這三天坐的是屏東客運的遊覽車
    最後一天領隊放了娘家一開始的某一片段給我們看
    劇情是某天晚上 三寶開著屏東客運的車子載著鈴惠
    連闖了三個紅燈 玲惠還在車上拿著bling bling的麥克風唱向前走
    司機說當時他也在車上 雖然演員開得很慢但他還是很怕
    其實當我看到遊覽車的方向盤跟麥克風都貼滿亮片時
    就覺得很特別 這可是司機大哥自己裝飾的
    車子上也放了不少可愛的裝飾物
    看的出來司機大哥對這輛車子投注很深的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