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發麵包在高雄有兩家
一家在五福路跟林森路交叉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49號
另一家則在自強一路與七賢路交叉口附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4-2號
不過我都是去自強路那家買


我知道他們的蔥麵包很有名,可本身對蔥麵包沒多大興趣
所以幾次下來都是選擇其他麵包
現在麵包的確不便宜,不過比起台北,純發算是俗又大碗了
而且重點是很好吃呢


蛋糕麵包
外層是巧克力蛋糕,裡頭則是吐司麵包
半條33元,買一條則是65
無論是蛋糕或是吐司,口感都很綿密




抹茶蒸蛋糕
一個35
上面有雅緻的圖案,超和風
濃厚的抹茶香,鬆軟的海綿蛋糕
讓喜愛抹茶的我吃起來覺得很過癮




潛艇堡
一個45
外層的麵包很有嚼勁,讓我想起在英國某一天買的麵包也是這樣的口感
裡頭的用料超豐富
蕃茄、甜椒、醃黃瓜、蛋、生菜沙拉、洋蔥蜂蜜芥末、還有一片煙燻豬肉
吃得時候真是好滿足大推






日式三明治
依稀記得一個是22元
他們的日式三明治有兩種,我選了其中一種試試
外頭的吐司應該有抹上蛋黃煎過,帶著淡淡的香味
裡頭夾有玉米、火腿片、起士片
玉米應該是加了起士,濃濃的起士香太投我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