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再三個禮拜才能脫離現在這種無奈卻只能接受的日子,可真正拿到學歷的日子可能得再推敲了,畢竟事情已經糟到當初沒預料到的地步。情緒一直處於低潮,表面看似已經解決,可總覺得有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迫人氣息,每個人都在忍耐吧!?



今天小蘇的媽媽來學校幫他繳畢旅費用,順便帶了一杯薏仁湯(應該是吧?)給我,不確定是什麼是因為放在冰箱忘記帶回家,Neige說的對
「看哈利波特發現主角長大了,而我們也老了。」塞價的我連吃的東西都會忘記,可以證明青春年華已離我遠去啊!言歸正傳,當接過這杯甜點時,沉積在內心的陰霾似乎消散許多,這樣的一份心意讓我感動,尤其這一個多月來發生的衝突更讓人深刻感受我真正需要的是尊重、關愛與體諒



我不知道他這樣的做法是要成就學生?還是他自己?溝通無效讓我們採取最傷人的做法,或許他覺得很沒面子,但我們又何嘗好過?我知道當學生的本份是什麼,但我也無法拋下當老師的責任,同樣身在教育崗位不是更能體會嗎?兩者無法兼顧我也只能取其一,身兼數職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就當是我能力不佳吧,但也有重新選擇再出發的權利,不是嗎?如果其他老師都能商量,為何要這麼堅持己見?在時間不充裕的情況下,逼我們也沒用啊,我就只有這些時間,我是人也需要休息,開車開到快要睡著的日子太令人膽戰心驚。



就當作當初想要鬼混的教訓吧!誰叫我那時候的心態不正確,報應啊



今天託小蘇媽媽的福,真的讓我心情鬆了不少。晚上陪老爸去買父親節禮物,看老爸挑到自己喜歡的鞋子跟皮帶就覺得開心



今天終於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