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我今天晚上看到媽媽買便當回來的時候
就覺得包裝好熟悉
但還是洗完澡 才下去吃飯
結果仔細一看 不得了
就跟我中午吃的同一家
心裡暗叫不妙 若是吃這家的便當 媽媽知道我都吃"香酥雞排"
而且一定是飯減半 加一顆蛋
打開後果真如我所料 看到其中一樣配菜也是中午吃的咖哩洋芋
另一樣是花菜 這項中午沒看到
還有一樣被荷包蛋蓋住 趕快夾開荷包蛋
幸好幸好 是青豆莢
主菜當然還是香酥雞排
雖然這家的雞排真的不錯 但兩餐都吃 也太詭異了吧
說到這邊 怎麼突然想不起來中午其他兩樣配菜是什麼
努力想努力想~~~~~~~~~~
阿 是菠菜 還有小黃瓜
人老了果真不中用 記憶力好差
這件事情給我一個教訓 剩下幾個禮拜三 禮拜五 中午還是不要自己買便當好了
要買便當也不要去這一家了
害我現在不太有胃口 怎麼辦呢
其實想想還蠻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