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照例要跟elep吃飯聊天
(就算以後七老八十,要子孫推著輪椅,也希望年年如此)
這次選的地點是安多尼歐的慢食館,就位於大統5樓


過年期間沒有輕食,只有義大利麵、排餐、小火鍋可供選擇
令我們有點小失望啦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點餐吧
我選的是"香草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elep的則是"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田園沙拉
表現中規中矩,無特別之處





麵包
切成三角形,可愛小巧
上頭塗上奶油,還蠻對我的口味




濃湯
跟沙拉一樣,不到令人驚豔的地步




香草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給得大方,蝦子、蚵蠣、小捲份量都不少,但味道不是那麼新鮮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的關係,食材都事先買起來存放
至於麵條,口感不錯,不會過軟
但醬汁則稀了些,香草味道也近乎沒有
這主餐的確讓我失望了




飲料我選的是複方花茶
我本身不是很能接受這花茶的味道
不過這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甜點是茶凍
搭配一旁的奶油,還不錯吃




依稀記得一個人好像是230吧
其實不貴
但跟預期的品質有落差
或許是之前在愛河店的用餐經驗太優了吧
讓我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不過我們還是很期待三明治的表現
找個時間再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