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愛河西餐廳
地址: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1F
電話
:07-2151515-2472


前陣子國賓推出美國牛肉節(美國牛肉真敏感)
,跟同事相約一塊瞧瞧高雄國賓第一次推出的套餐買一送一品質究竟如何
一樓的愛河西餐廳利用兩扇鑲滿鏡子的木質門相隔成兩部份,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裡邊,很喜歡這鑲滿鏡子的門,高雅又可造成空間加大的視覺效果,很棒



以淺紫藍的桌巾搭配溫暖的木質黃,沒有氣派非凡的架勢,給人溫馨和諧的氛圍



整片的落地窗,可看到戶外游泳池跟第一年主辦燈會的主燈



一堆"機司",只能秉持由外往內的原則亂用一通



安佳奶油,表現普普,沒有特別的香濃



麵包可續,左邊的口感紮實有嚼勁,有濃濃的麥香,我很喜歡;右邊吃起來較軟,香氣也不足


蛋香烤干貝蘆筍~蘆筍還算甜,干貝一般size,滋味鮮,再來一顆會更好;烤過的蛋汁有著特別的香氣,同事很愛沾蘆筍吃頗搭,不過干貝還是單吃才嚐得到海鮮的美味



路易斯安那雞湯~裡頭有雞肉碎末、火腿、秋葵,牛奶香味十足,火腿的鹹使入口的味道有所變化,第一次看到秋葵搭配濃湯,倒也合適,是一道深得我們喜愛的湯且盤子深份量多,喝完湯竟然半飽了



華爾道夫生菜沙拉~一捆生菜上桌,令人擔心接下來的主菜吃得完嗎?要了油醋醬,結果淋上千島醬,將錯就錯吧,千島醬味道濃郁,但對我來說偏鹹了些。紫甘藍會苦,蘿美生菜水份不多,我沒吃完;小杯子內裝的是馬鈴薯泥,口感細緻我喜歡,可同事覺得很鹹



箱烤蒜味黑豬肋排~很少吃牛的我當然選擇豬肋排
,近來吵得沸沸揚揚的美國牛也不受同事的青睞,於是他也選了豬肋排。肉厚實口感嫩且四支肋排份量不少,與洋蔥、酸菜製成的酸醬汁很搭,另外還有紅色的醬汁,味道類似屏東肉圓的番茄醬,甜甜的,個人偏好前者。水煮綠花椰、烤馬鈴薯、烤起士番茄中最好吃的是烤番茄,即便烤過依舊保有水份,我喜歡



精緻季節水果~鳳梨很酸,我放棄,西瓜多汁但甜度稍嫌不夠,表現最好的是哈密瓜,汁多又甜



夏威夷核桃蜂蜜塔~每一口都吃得到核桃,料好實在,以蜂蜜熬煮成的內餡充滿蜂蜜香,讓不喜堅果類的我也喜歡這甜點,不過嚐到後來不曉得是因為太飽了還是蜂蜜有些甜,我剩了一些



熱紅茶入口不澀,但茶香不足



一餐吃下來很飽原本一套價位980加一成
,買一送一平均一人539,還有些改進的空間,不過若以原價就沒這種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