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石麗緻用餐區在璞食軒,與飯店主結構並不相通,好處是天晴時走出戶外瞧瞧會心曠神怡,不過若是下雨天或是大寒流來襲可就不妙囉,但路程約莫一分鐘,想想倒也還好。



璞食軒的岀入口不是自動門,這扇門要自己拉開,不過別嫌麻煩,任誰都會想摸摸這金黃且雕紋華麗的門把吧!



推門進入後有兩位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整個用餐空間大致分為三區,一是包廂,因有人在內用餐就沒拍照,二是與食物同一處,也是空間桌數最多的一區,三就是我們座位的小偏間。 


這是最寬敞的用餐區,牆上還有一幅與牆同寬的山水畫,在這用餐整個人都高雅起來。






這是安排給我們的區域,大約有五六張雙人桌。喜歡由天花板垂吊而下的燈飾,燈罩的白底黑紋深具中國風,溫和的橙黃光讓整組燈具更顯雅致



每張桌子都有兩張餐墊,西式餐具與中式筷子一應具全,杯具是用來盛茶或咖啡,這部分由服務生為我們添上,只是一剛開始就把熱茶送上,餐點用畢後茶也涼了,應該改為最後送上較為恰當



桌上的小容器中有號碼夾,用來點歐姆蛋用



整個食物區,看起來種類似乎不多,但還沒吃完一輪也飽了,而且就吃過的而言,味道都還不錯,清爽不油膩



麵包就有五種種類,選擇性還不少,一旁有果醬與奶油。麵包我沒吃,所以無法得知品質如何



中式小菜由左至右由前至後分別是牛蒡絲、肉鬆皇宮菜脆瓜涼拌山苦瓜檳榔花



白粥跟碗粿



自己煮擔仔麵



前三樣分別是馬告豆腐綜合菇清炒蔬菜後面那鍋則是擔仔麵需要的肉燥



珠蔥滑蛋、煎烤培根德式香腸。我對蛋一向沒招架之力這蔥蛋口感結實又香,好吃,而培根我則是偏愛又酥又脆,這培根則較為軟嫩,應該比較符合大眾喜好,德式香腸有一貫的偏鹹滋味,配白粥剛剛好



這是歐姆蛋的配料有玉米甜椒洋蔥火腿起士黑橄欖,選定配料後由服務人員負責煎好送到桌上



水果有哈密瓜跟蓮霧,多汁又甜。原味優格幫助腸胃蠕動又養生飲料則有綜合果汁牛奶蘋果汁芒果汁,雖是濃縮果汁,不過味道沒那麼廉價,比一般坊間賣的順口許多



這放置水果飲品的置物台樣極了周朝的四足方鼎,連顏色都是仿青銅古器,令人愛不釋手



我的第一批早餐,左側是綜合果汁,右側是紅茶,來碗白粥配上豆腐青菜培根,營養滿分又美味



歐姆蛋雖沒專業級的滑嫩,不過因有豐富的配料而使美味大大提升



檳榔花口感獨特我喜歡,皇宮菜與牛蒡絲清脆可口,碗粿米漿滑順且味道頗佳



每每度假時最期待早餐時光,平日上班總是把工作處理到一段落才開始吃早餐的我最愛享受能沒壓力吃頓早餐的悠閒。璞石麗緻的早餐走精巧路線,頗得我們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