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鹽湖市的SD,中文名稱是"意外",以紝娠除紋霜起家
同事去年在百貨公司買了除皺霜以及眼霜
效果還不錯,讓我心動
尤其是笑起來時,右眼角竟然有紋路
更令我迫切想要試試
不過百貨公司賣的總是比較貴
而且最近幾個月花錢好像用燒的一樣
所以還是從網拍下手
很多人會擔心買到假貨,我倒是沒有想那麼多
不過連老弟這個年輕人也不太能認同我這種做法
由此可見,我弟的心靈年齡已經不年輕了,哈!

一般專櫃的眼霜或是眼膠大約是15mL,價錢約在1500上下
若是貴婦級的當然價錢就更高貴啦
SD的眼霜38mL,原價要三千多
我在網拍上找到1650的價錢,還含郵資呢!賺到~~~
用了三天,感覺屬於滋潤型
至於有沒有除皺效果,可能還要經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吧
不過紋路一旦形成就很難去除,沒有加深變多就算保養有成
所以還是以平常心面對吧!免得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等下次手頭寬裕時再買除皺霜,好好拯救想視而不見的頸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